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55阅读
  • 8回复

关于机角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经常有帖子提到机角。到现在也不知道机角的全称是什么,如果坏了的话会有仟么反应 ['*8IWg  
{ TRsd  
换机角多少线? t2iv(swTe  
我的车九万多公里了,也没换过机角。 ^F"iP7   
帅帅好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7-13
这个正式名称叫做:引擎脚托架 *o|p)lH  
开裂才需要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7-13
鸡脚  鸡肉的鸡 脚丫子的脚  你就到汽配城这样说就行了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7-14
机角裂了开车的时候会有什么感觉呀?
帅帅好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7-14
引用
引用第3楼tianpander于2011-07-14 09:34发表的  : &Iv3_T<AF  
机角裂了开车的时候会有什么感觉呀? XA75tU[#  
$?RxmWsP  
9NXf~-V-  
抖, 浑身发抖~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7-14
前段时间开到100km/h的时候会抖,但做了动平衡后好许多。现在开快了还会抖,不过好多了。 2E@ !  
石板说的太形象了。看样子应该不是机角坏了。 6?"k& O  
帅帅好帅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7-15
就是发动机上支架,中间的橡胶断裂后可以直接用眼睛看得到的,就在助力转向油壶旁边的整个铝合金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7-16
一般经常走颠簸路的车子机角容易坏吧。我经常走公路,所以我感觉应该不是机角的问题。
帅帅好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