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3615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3楼爱车于2011-07-02 13:27发表的 : yuDd% 1k 空调风机开1档或者4档对油耗的影响和动力是不是一样的,还是低档省点高档费点 5XO'OSdYq
UID:214
引用 引用第6楼fffjjj3456于2011-07-02 22:25发表的 : >A3LA3( c 我这几天经常停车打空调,油耗一下就上去了,10多一点百KM。 I-,>DLG
UID:17291
引用 引用第3楼爱车于2011-07-02 13:27发表的 : Gah lS*W 空调风机开1档或者4档对油耗的影响和动力是不是一样的,还是低档省点高档费点 }m_t$aaUc1
UID:29468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7-02 08:17发表的 : @lb=-oR!~ 第一, 先测试一下标准状态的油耗, 老办法, 加满油, 连续跑(上国道或高速都可以)100公里以上, 再立即加满油, 计算油耗。跟你以前的记录比较一下。 lO owMlf@2 第二,如果确实油耗上升明显, 可检查的部分包括氧传感器、碳罐等等。 X:xC>4]gG'
UID:17331
UID:3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