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94阅读
  • 8回复

菱帅油耗高从那查起?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现在开空调每百公里约十一升油,以前八升多,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7-03
引用
引用第3楼爱车于2011-07-02 13:27发表的  : b o6d)Q  
空调风机开1档或者4档对油耗的影响和动力是不是一样的,还是低档省点高档费点 kYzIp  
ST|x23|O]  
|.(dq^  
没有影响,风机最好不要使用第一档,容易烧坏降压电阻。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7-03
引用
引用第6楼fffjjj3456于2011-07-02 22:25发表的  : f. FYR|%tq  
我这几天经常停车打空调,油耗一下就上去了,10多一点百KM。 Q5FM8Q  
OtGb<v<_H  
CMn{LQcC  
照这样计算油耗的话,我就停在那里不动一直开空调, 百公里油耗100升也不奇怪~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7-02
我这几天经常停车打空调,油耗一下就上去了,10多一点百K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7-02
引用
引用第3楼爱车于2011-07-02 13:27发表的  : cs5ix"1A  
空调风机开1档或者4档对油耗的影响和动力是不是一样的,还是低档省点高档费点 0.(Ml5&e  
$P_x v  
t zmETRwG  
没有任何影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7-02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7-02 08:17发表的  : 8Pdn w/W  
第一, 先测试一下标准状态的油耗, 老办法, 加满油, 连续跑(上国道或高速都可以)100公里以上, 再立即加满油, 计算油耗。跟你以前的记录比较一下。 eL?si!ZL^  
第二,如果确实油耗上升明显, 可检查的部分包括氧传感器、碳罐等等。 ViT 5Jn7  
&p4<@k\L  
就顶你的肺啊 SY)$2RC+}  
+##I4vP  
jUSr t)o03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7-02
空调风机开1档或者4档对油耗的影响和动力是不是一样的,还是低档省点高档费点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7-02
附议楼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