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走彎路 其實也要看自己有沒有決心
qf(!3 要想兼具甚麼舒適 又想要性能好 那換大排量的會快一點
v|CR
iwx KYB這東西說穿了也是原廠配件 不過就是進口車使用的原廠避震
& i)p^AmM 除非你用藍桶 不然別說操控
Y[
a$~n^:n 想要一半一半的太難搞了 不但日後換裝花費更高 不換裝真的跑起來又不足夠
=uMoX
- 其實改裝也就是改裝 沒有甚麼適合不適合
JY4 +MApN 比如說輪子 有人堅持15吋的輪子 理由要是喜歡那不要緊
cRI&cN"o 要是只是因為自己是初學者聽了別人的言論而害怕不敢換成自己心中裡想的尺寸
SB:-zQ5 可是當你知道其實不要緊的時候 那是不是又要在買一組 彎路都是這樣走出來的
r@%-S!$ 不然每台車都有自己的發展空間 沒有不能改的車 只有不想改的人
Xt_8=Q 個人觀點 請各位同學看看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