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11阅读
  • 6回复

教你玩转漂移!《科林麦克雷 尘埃3》超炫游戏技巧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转贴自:http://ep.cbifamily.com/2011/24/122/140525.html P#V}l'j(<a  
IfT: 9 &  
g1:%986jv  
从《科林麦克雷 尘埃3》上市至今,已经快1个月的时间了。这款比《尘埃2》更加出色的赛车游戏,让赛车迷们如痴如醉。当你看到高手们在游戏中施展出娴熟的漂移技巧时,你是不是也相当眼馋心痒痒呢?这里笔者就将游戏中收获的漂移心得,和大家一起分享。让每个人都能玩转漂移,成为《尘埃3》中最炫的高手。 .8GXpt^U(  
~)zxIO!  
漂移前先调车,如何设置赛车的最佳漂移参数? o wI:Qs_/4  
_%23L|  
Gear Ratio是齿轮比,Long,赛车的极限速度提升,Short,则加速能力提升。DownForce是赛车下压力,调到Low是牺牲转向能力增加动力,High反之,增加转向力降低动力。Suspension是赛车悬挂,Stiff是减少抓地力,在沥青和公路路面上比较适合。Soft是将悬挂调软,在沙石和路面起伏大的赛道需要将悬挂调软。Ride Height 赛车车身高度:High比较适合沙石路面,增加车辆稳定。Low则适合沥青和公路路面。这里注意,要用SUV漂移,需要降低重心,以免翻车。 HL dHyK/S  
XHOS"o$y  
Brake Bias是前轮与后轮刹车效率的比:Fornt是降低转向能力,增加刹车时的稳定性,容易转向不足,过弯时经常需要手刹来辅助一下,Rear反之,经常容易转向过度,一般调教成前后刹车效率平衡不是指数值上的50:50,或让后轮刹多一点。Differential 分速器,这个保持默认即可,Loose是降低转向后的加速,容易转向不足,但提高稳定性。Strong反之,增加转向后的加速度,容易转向过度,而且在加速中赛车容易打滑。 ?;.= o?e9  
Qw }1mRv  
高难度漂移动作详解: 3 `mtc@*  
jW-;Y/S  
一、惯性漂移 xU}J6 Tv  
Y6v#0pT  
松油门并利用惯性使车尾甩出的过弯方式(适用于FR车种,适用于120度以上的大弯角)。步骤如下: H@~tJ\L  
G"kX#k0S  
1、入弯前加速,入弯时松油门并同时猛打方向盘。 J$s p6 g>K  
(x.qyYEoI  
2、车子开始滑行后,降档并加油门,让车辆一边打滑一边出弯。 \F\7*=xk  
l[m*csDk"  
3、若只想小甩一下,可以不降档。 ^8 -,S[az  
wgvCgr<  
二、手刹漂移 yT7{,Z7t  
,nPnH1vb  
拉手刹车使车尾甩出的过弯方式(适用于FF车种)作程序如下: U-f8 D  
|q\i, }  
1、尚未到一般的入弯点处,提早打方向盘,然后拉手刹车使车辆侧滑。 EKsOj&ZiJ  
QAY:H@Gt:  
2、滑行时立即降档,并保持滑行状态到过弯顶点。 5,|{|/  
iP$>/[I  
3、到达弯顶点时,立即大脚油门出弯。 N1vA>(2A  
FZ8Qj8  
三、Straight漂移 Zl]@;*u  
Sj8fo^K50  
入弯前的直线处,就开始甩尾的过弯方式(适用于FR车种,适用于狭窄之90度弯)。步骤如下: 7|!Zx-}  
yv)-QIC3  
1、入弯前的直线上就开始打方向盘。 \vW'\}  
V[7D4r.j  
2、车子开始滑行时,同时降档并保持油门。 T[J8zL O  
:y_] JL;w  
3、滑行入弯点后,方向盘同时反向修正。 B}N1}i+  
e&NJj:Ph*  
4、车头以朝向出弯口的姿势进入弯道。 VaO[SW^  
Fn{Pmo*rs  
5、车头对到出弯口时,即大脚油门直进出弯。 Hv%$6,/*v  
aF>&X-2  
四、最高级的漂移:ScandinavianFlick e -b>   
Ep3I*bQ Y  
这个在真实的WRC拉力赛里面用到的特殊动作,称其为PendulumTurn。假设将要进入一个比较急的右弯。 =T1Xfib  
?-8DS5  
1、如果从之前的弯出来后你的位置就在左侧,那么就直行,如果位置不是在左侧,那么不要马上靠向左,而是方向偏左一点行驶。 6?[SlPPE1  
I&<'A [vHl  
2、保证车行驶方向稳定、正确,把刹车踩到底,四个车轮很快就被抱死,车就会按原来的方向一直滑下去。 2b-g`60<  
T8x8TN"  
3、在将要进弯的地方,方向盘向右打一定角度。抱死的前轮的导向作用是很小的,车头不会很快向右偏。 #M5d,%?+#[  
P ?n k>  
4、到了该进弯的地方,迅速放开刹车。这样车头就会猛向右拉,车身旋转速度极快。这时候就准备入弯,就OK了。 `"<hO 'WU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29
现在的赛车都不太好上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6-30
正在玩,常规赛还轻松的,场地漂移赛 需要很强技巧,键盘不够,需要用方向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6-30
亮亮家伙 玩这个 我可是 高手 高高手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30
引用
引用第3楼天津烤肉于2011-06-30 12:46发表的  : &z@}9U*6b  
[attachment=105871] 亮亮家伙 玩这个 我可是 高手 高高手 h s_x @6  
hbEqb{#}@  
3)I]bui  
好玩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7-02
这个我在玩啊。。这游戏还真的是不错!!画面比上一代好不止一点点!!!控制方面。。。。玩这样的游戏都是要买个防真的方向盘来爽的!!270度是必须的!!!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7-07
同玩,无辅助用键盘,很困难
稳重--开车如此,做人亦如此!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