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043阅读
  • 19回复

买了个行车电脑监测仪,来喷喷吧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就是这个东东: QbxjfW"/+  
q qS-0U2  
AG/nX?u7)t  
以下是车未打火的时候检查到的一些数据,看不懂哇,烤肉哥,石大大来瞧瞧 嘎嘎。 \P&'4y~PL  
行车的时候实时数据晚些上,因为一个人在开车的时候无法操作 嘿嘿。 xyBe*,u  
9.#\GI ;  
r}D`15IHJ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6-27
引用
引用第18楼肥皂于2011-06-27 00:24发表的  : gG5@ KD6k  
重點是看這電腦要幹嘛=    = liu%K9-r  
行車比較要注意的也就是 油溫 水溫 油壓 這些溫度 其餘的不會有啥問題阿 Ih_2")d  
7;]n+QRfm  
70sb{)  
人家看着数据 能省油哦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6-27
重點是看這電腦要幹嘛=    = y}\d]*5  
行車比較要注意的也就是 油溫 水溫 油壓 這些溫度 其餘的不會有啥問題阿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6-26
Re:回 8楼(cat0)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5楼jashsll于2011-06-26 15:02发表的 回 8楼(cat0) 的帖子 : },=0]tvZG#  
兄弟意思是说只要能用的就是07年以后的车么? YsHZF F  
<%2A, Vz"  
rU {E}  
引用第10楼goofy于2011-06-26 08:18发表的  : SgOn:xg;3L  
osJ;"B36  
您的意思是06款的AT蓝瑟不是OBD2的? 0wmz2zKV  
8%UI<I,  
我记得几年前有一个叫做行云流水的行车电脑, 当时还没有OBDII标准, 当时是根据ECU写程序的, 也就是说, 不同的ECU是有所区别的, 可以到二手市场找一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6-26
回 9楼(cat0) 的帖子
截图是用笔记本蓝牙连接的 手机的话安卓,wm和palm OS平台都有相应软件支持,只是没有pc蓝牙连接的软件scanmaster强大而已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6-26
回 8楼(cat0) 的帖子
兄弟意思是说只要能用的就是07年以后的车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6-26
回 7楼(goofy) 的帖子
蓝瑟其实跟菱帅就是穿的衣服不一样吧 内部结构我听ssss的人说就是一个模子,昨天出门用试了下行车实时检测,郁闷的是手机上能有实时的信息交换,电脑连居然木有反应,也就是有图上那些基本参数,我再研究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6-26
回 6楼(晋江139) 的帖子
车坏了你会瞧见ssss店里伙计整个电脑做车里 鼓捣,就搞这个的 无非俺们整个业余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