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兄是用副厂的?原厂不便宜吧 %Qk/_ R1
:T9<der,
呵呵 福尔摩斯啊 LY+|[qka
a@R]X5[O
说个真事哦 我一起买袜子呢 李宁 真维斯 90年代初我就在专卖店 那时候36一双 老觉得破了洞他也是名牌 @lvyDu6e
yiO.z
目前呢3块钱一双了 2水就扔 还是后者比较过瘾你想去吧 y:6; LZ9[
,2W8=ON
你能说 多娶3个20个一般女 比不上一个40岁的大美女吗 哪个爽啊 你想 d N$Tf
还成不算太副厂 有流量监测标示 和很好的包装 因为发配件的是我朋友 有机会我上图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