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15阅读
  • 33回复

继续放毒!大家快带好放毒面具啦……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22
不错不错, 效果蛮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22
车身看起来很修长  还有停车技术不错  靠墙靠的很近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22
还要降,不够低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6-22
我的也是白色,喜欢,喜欢!请问避震是科仔的吗? ]43alf F#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6-23
引用
引用第2楼sky2于2011-06-22 04:11发表的  : nmjm<Bu  
原厂包围要避震调到很低才协调!不然就换个小包! MP>n)!R[`  
后箱钣金一下!顶翼换另一款!不是很衬现在原厂包围!加个小包会协调! ,572n[-q  
基本的意见!谢谢 4O{Avt7C  
P(omfD4  
V7t!?xOL  
G { mC7@  
已经很低了…… *i<\iM oW  
前后硬塞只能到两指…… E,*&BDW  
加小包的话我顶多是加前面的…… U=!@Db5k~  
而你说得后箱做钣金我早就准备好了,我后尾箱有一套E6代+反光片的灯…… m)f|:MM  
至于为什么到现在还没上,是因为我熟悉的师傅不敢帮我做后箱的锁头,怕做不好…… LV.&>@*  
前后尾灯都是DEPO的…… AMk~dzNt  
有空上我那套等给大家看…… F!~l MpuE  
还有,不知哪里会做这个钣金?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6-23
引用
引用第3楼jenry369于2011-06-22 07:48发表的  : J9b?}-O)  
很帅了,脚太大了,顶翼很帅,请问你的大灯效果怎么样,能上一张晚上远近光图片吗, [#STR=_f  
i(&6ys5  
V<~_OF  
wH(vX<W-E  
脚大这个问题就不会,实际看起来没这么大…… !q=Q~ea  
只是本人拍摄技术差而已…… 02J6Pn3  
哈哈…… cO=UswIkwO  
大灯效果的话还可以…… jB/q1vFO  
灯泡都用HID的,连雾灯也是…… &h4Z|h[01  
有空上图给大家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6-23
引用
引用第9楼歌得于2011-06-22 14:25发表的  : t^')ST  
车身看起来很修长  还有停车技术不错  靠墙靠的很近 aMq|xHZ  
z%0'v`7  
E9]\ I> v  
 W! =X _  
这样你也看出来?!  ze_q+Z  
右边后车镜的确和墙只有0.5CM的距离…… BSd\Sg4  
不过,停惯了……哈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6-23
引用
引用第11楼hxg3373788于2011-06-22 22:50发表的  : bBgy Lyg  
我的也是白色,喜欢,喜欢!请问避震是科仔的吗? 9e;8"rJ?C  
   8\rAx P}=  
OmZK~$K_  
Lw`}o`D  
qdo_YPG  
不是…… |nY+Nen7  
不过这个师傅把BC调教得的确舒服…… n<Ki.;-ZE  
比我以前那套KYB+KMR还要舒服! )2J#pz?.  
MR款大力鼓和以前那套避震就是科仔那里要的…… BJjxy0+  
我的是03款LS,当时有黑内饰,没买到 5D>cbzP@  
真浪费…… `!.c_%m2  
不过我现在才跑了7万公里不到…… )T@+"Pw8t  
明天上图给大家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