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23阅读
  • 33回复

继续放毒!大家快带好放毒面具啦……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22
不错不错, 效果蛮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22
车身看起来很修长  还有停车技术不错  靠墙靠的很近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22
还要降,不够低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6-22
我的也是白色,喜欢,喜欢!请问避震是科仔的吗? Z?~gQ $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6-23
引用
引用第2楼sky2于2011-06-22 04:11发表的  :  kzmQm  
原厂包围要避震调到很低才协调!不然就换个小包! 3 voT^o  
后箱钣金一下!顶翼换另一款!不是很衬现在原厂包围!加个小包会协调! "[p@tc?5  
基本的意见!谢谢 U).*q?.z  
@Y,7'0U  
J~B 7PW  
{ x0t  
已经很低了…… 4n1; Bh$  
前后硬塞只能到两指…… ik|-L8  
加小包的话我顶多是加前面的…… "jecsqCgK0  
而你说得后箱做钣金我早就准备好了,我后尾箱有一套E6代+反光片的灯…… 0qjXQs}  
至于为什么到现在还没上,是因为我熟悉的师傅不敢帮我做后箱的锁头,怕做不好…… ``,k5!a66\  
前后尾灯都是DEPO的…… JxLf?ad.  
有空上我那套等给大家看…… Zn,>]X  
还有,不知哪里会做这个钣金?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6-23
引用
引用第3楼jenry369于2011-06-22 07:48发表的  : xb^ Mo.\[  
很帅了,脚太大了,顶翼很帅,请问你的大灯效果怎么样,能上一张晚上远近光图片吗, Yo2Trh  
rSyaZ6#  
)BLmoJ Of  
bOXh|u_3i  
脚大这个问题就不会,实际看起来没这么大…… P1QB`&8F  
只是本人拍摄技术差而已…… n O [QcOf  
哈哈…… K z^hQd  
大灯效果的话还可以…… _Fvsi3d/  
灯泡都用HID的,连雾灯也是…… {8i}Ow  
有空上图给大家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6-23
引用
引用第9楼歌得于2011-06-22 14:25发表的  : lmod8B  
车身看起来很修长  还有停车技术不错  靠墙靠的很近 m{1By/U  
yn7n  
DF-o g*V  
Gjzhgz--  
这样你也看出来?! pa.W-qyu  
右边后车镜的确和墙只有0.5CM的距离…… z`/v}'d[X  
不过,停惯了……哈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6-23
引用
引用第11楼hxg3373788于2011-06-22 22:50发表的  : \19XDqf8  
我的也是白色,喜欢,喜欢!请问避震是科仔的吗? !uHI5k,f  
   "aa6W  
da[l[b;  
}.T$bj1B;V  
&Vonu*  
不是…… uF^+}Y ZT  
不过这个师傅把BC调教得的确舒服…… 2 "i<--Y  
比我以前那套KYB+KMR还要舒服! wCI.jGSBW  
MR款大力鼓和以前那套避震就是科仔那里要的…… HV?awc  
我的是03款LS,当时有黑内饰,没买到 6l>G>)  
真浪费…… TVjY8L9'h  
不过我现在才跑了7万公里不到…… RL&*.r&  
明天上图给大家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