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01阅读
  • 33回复

继续放毒!大家快带好放毒面具啦……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22
不错不错, 效果蛮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22
车身看起来很修长  还有停车技术不错  靠墙靠的很近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22
还要降,不够低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6-22
我的也是白色,喜欢,喜欢!请问避震是科仔的吗? rY_~(?XS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6-23
引用
引用第2楼sky2于2011-06-22 04:11发表的  : CBdr 1  
原厂包围要避震调到很低才协调!不然就换个小包! ?st}rJ_  
后箱钣金一下!顶翼换另一款!不是很衬现在原厂包围!加个小包会协调! 7!o#pt7  
基本的意见!谢谢 .GYdC '  
vPZ0?r_5W  
RT%{M1tkS  
k 9y/.Mu  
已经很低了…… +,ld;NM{  
前后硬塞只能到两指…… #b&=CsW`  
加小包的话我顶多是加前面的…… `1 Tg8  
而你说得后箱做钣金我早就准备好了,我后尾箱有一套E6代+反光片的灯…… 57N<OQWf  
至于为什么到现在还没上,是因为我熟悉的师傅不敢帮我做后箱的锁头,怕做不好…… Nu; 9  
前后尾灯都是DEPO的…… VBu6,6  
有空上我那套等给大家看…… ,xC@@>f  
还有,不知哪里会做这个钣金?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6-23
引用
引用第3楼jenry369于2011-06-22 07:48发表的  : ddyX+.LMk  
很帅了,脚太大了,顶翼很帅,请问你的大灯效果怎么样,能上一张晚上远近光图片吗,  -X71JU  
UhpJGO  
;,C]WZ.w  
>w@+cUto  
脚大这个问题就不会,实际看起来没这么大…… M  9t7y  
只是本人拍摄技术差而已…… CwA_jOp  
哈哈…… " B#|C'   
大灯效果的话还可以…… mll :rWC)  
灯泡都用HID的,连雾灯也是…… Ymk?@mV4  
有空上图给大家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6-23
引用
引用第9楼歌得于2011-06-22 14:25发表的  : XPsRa[08WK  
车身看起来很修长  还有停车技术不错  靠墙靠的很近 Y;[+^J*a  
B`?}jJa9*  
=C g1I\  
q!4eVg*  
这样你也看出来?! l _gJC.  
右边后车镜的确和墙只有0.5CM的距离…… 2wwJ>iR`  
不过,停惯了……哈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6-23
引用
引用第11楼hxg3373788于2011-06-22 22:50发表的  : 7zzFM  
我的也是白色,喜欢,喜欢!请问避震是科仔的吗? $@s-OQ}  
   0B[~j7EGO  
LRw-I.z  
ouyZh0 G  
H/*slqL  
不是…… 1fV)tvU$  
不过这个师傅把BC调教得的确舒服…… )b%zYD9p  
比我以前那套KYB+KMR还要舒服! 4Q1R:Ra  
MR款大力鼓和以前那套避震就是科仔那里要的…… KRR)pT  
我的是03款LS,当时有黑内饰,没买到 \|B\7a'4  
真浪费…… 8$RiFD ,  
不过我现在才跑了7万公里不到…… m;1/+qs 0  
明天上图给大家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