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6楼sky2于2011-06-22 04:14发表的 : O'tVZ!C#J 1J8okBhZ (r8R b*OP 我只知道街道版跟竞技版!跑街的话应该改那个!原厂的是4.几的? 4F_*,_Y
UID:54229
UID:41886
引用 引用第9楼崔冠珣于2011-06-22 12:57发表的 : CSA.6uIT 肥皂兄说的没错! -$@$ LZ尾牙不分街道版本和竞技版本,就算是竞技也要看赛道! $,/;QP} 4.647的终传最要是短道和多弯路段! P -O& X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0楼sky2于2011-06-22 18:32发表的 : c]F$$BT Jg3}U j2By ry3;60E\) 不是吧!那只换个加大节气门就行了吧! #z-6mRB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11-06-22 20:58发表的 : M$Sq3m`{! %E<.\\^% @=i-*U z (1zth 你的思路跳跃太快, 实在看不懂 xYmh{Vc8 改尾牙怎么又跟节气门扯上关系了? k?bIu ....... ^y,Ex;6o
引用 引用第13楼sky2于2011-06-22 22:16发表的 : (A&@ < nZ7v9o9 }\DQxHG 那尾牙改好还是不改好啊!我跑街的!如果大尾牙后段跑不了!很难追啊! o"1us75P 本来是大尾牙跟节气门一齐换的! dw4)4_ z0W+4meoH
UID:2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