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6楼sky2于2011-06-22 04:14发表的 : nd`1m[7MNu RV1coC.g4x gZVc 5u< 我只知道街道版跟竞技版!跑街的话应该改那个!原厂的是4.几的? t <~h'U
UID:54229
UID:41886
引用 引用第9楼崔冠珣于2011-06-22 12:57发表的 : 1x^GWtRp 肥皂兄说的没错! ;kK/_%gN-G LZ尾牙不分街道版本和竞技版本,就算是竞技也要看赛道! &{i{XcqH' 4.647的终传最要是短道和多弯路段! E'8;10s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0楼sky2于2011-06-22 18:32发表的 : H[UlY?&+ 6 ,uX,X5 Q &t<Y^B 不是吧!那只换个加大节气门就行了吧! c"Sq~X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11-06-22 20:58发表的 : (N=5.7"T z.VyRB i0 JHJ~X v 3 Lsj}p 你的思路跳跃太快, 实在看不懂 ([VV%ovZ 改尾牙怎么又跟节气门扯上关系了? ;eZ#b jw-d ....... kzS=g|_
引用 引用第13楼sky2于2011-06-22 22:16发表的 : !pE>O-| K s>[vT? *<#]&2I 那尾牙改好还是不改好啊!我跑街的!如果大尾牙后段跑不了!很难追啊! 72BzvY. 本来是大尾牙跟节气门一齐换的! @Reh?]# v =#PudF.\
UID:2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