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6楼sky2于2011-06-22 04:14发表的 : .z-^Ga* kkE)zF t!=~5YgKs 我只知道街道版跟竞技版!跑街的话应该改那个!原厂的是4.几的? hA,rSq
UID:54229
UID:41886
引用 引用第9楼崔冠珣于2011-06-22 12:57发表的 : 8(&Jy RT 肥皂兄说的没错! "JzQCY^C LZ尾牙不分街道版本和竞技版本,就算是竞技也要看赛道! Wt*&_+ae 4.647的终传最要是短道和多弯路段! SRuNt3wW6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0楼sky2于2011-06-22 18:32发表的 : @}!1Uk3u d djS?$WBpU kCL)F\v"iT 不是吧!那只换个加大节气门就行了吧! @SDsd^N{2P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11-06-22 20:58发表的 : ]INbRytvc \hm=AGI0 D5U\~'{L }rOO[,?Y 你的思路跳跃太快, 实在看不懂 *<BasP 改尾牙怎么又跟节气门扯上关系了? N{E>R&,q ....... 2j(w*k q~
引用 引用第13楼sky2于2011-06-22 22:16发表的 : Y 1v9sMN, wAt|'w P : ,#/%Fn%T 那尾牙改好还是不改好啊!我跑街的!如果大尾牙后段跑不了!很难追啊! 8D]&wBR: 本来是大尾牙跟节气门一齐换的! 0gevn `<#Ufi*c
UID:2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