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9111
UID:214
UID:29468
UID:3070
引用 引用第4楼szcw008于2011-06-20 13:23发表的 : =\Vu=I 谢谢各位,,,,今天去补了一下,那里只有里面贴个东西的那种,不想再多跑了,将就补好了,, M20Bc, VI d@4rD}_Z 补好后我说是要做动平衡,,伙计说后轮原位装上不用做的。 j2} :reP} Da7q 嗯,很郁闷。 5@`F.F>"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1-06-20 15:30发表的 : EuEZ D+ _?-E7:Sw uF X#`^r` 动平衡肯定要做的,轮胎上补上一块皮,就变成圆周重量不平衡了啊, 所以一定要重新做。放在后轮是感觉不会太明显, 但是速度高了还是有影响。 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