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22阅读
  • 13回复

缺缸啦!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17
引用
引用第7楼ws100于2011-06-17 11:15发表的  : tZv^uuEp3  
萧山这里只有汽车城,没有汽配城 lU%oU&P/"S  
Uf|uFGb  
P(FlU] q  
老大!你也萧山的?? 我也是啊!我是潘水的啊 ! 你哪的啊? 我说的是杭州汽车城啊!在城北啊!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17
只接一个高压包发车试试 能起来说明没坏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17
引用
引用第9楼anoy于2011-06-17 12:12发表的  : Kzev] er  
只接一个高压包发车试试 能起来说明没坏 [}L?EM  
U6JD^G=qR,  
/l `zZ>  
%:C6\4  
老大!你说只接一个,是怎么接!就是拔掉一个高压包一侧的插头吗? #~Xj=M%  
还希望哥们能明示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6-17
我是南阳的,你去找一个一样的高压包换上去,毛病好了就是高压包坏了,另外再想办法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6-20
引用
引用第10楼brgglo于2011-06-17 12:30发表的  : `16'qc  
;s +/'(*  
,GSiSn  
'2lV(>"  
老大!你说只接一个,是怎么接!就是拔掉一个高压包一侧的插头吗? ChiIQWFE  
还希望哥们能明示啊! |lNp0b  
;1&"]N%  
拔掉一个高压包的插头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6-20
引用
引用第10楼brgglo于2011-06-17 12:30发表的  : TP) }1 @  
bX&=*L+ h6  
)Es|EPCx!  
c`_[q{(^m  
老大!你说只接一个,是怎么接!就是拔掉一个高压包一侧的插头吗? 'P3jUc)  
还希望哥们能明示啊! ~~X-$rtU  
}*s`R;B|,  
2$s2u;  
对了 鄙人哥哥你是自动挡的吗 重置电脑看看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