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34阅读
  • 13回复

缺缸啦!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2011-06-21) —
这几天杭州一直下大雨,车子也没怎么动!今天天晴了想去洗个车,才发现车子缺缸了!具体表现为怠速抖,排气声严重不对头!有节奏的啪啪响!加油初段很不给力!抖抖的!速度上来以后感觉就不是很明显了!根据我浅薄的汽车知识断定是缺缸了!去修理场一查说是高压包坏了!(缸线 火花塞都拆下来看了!师傅说是好的!我也没看出一二三来!}想请问各位老大是不是高压包的问题啊!另外换一个多少米啊? 我是博士的高压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6-20
引用
引用第10楼brgglo于2011-06-17 12:30发表的  : Dz./w  
>%E([:$A  
Ap{}^  
a^5^gId5l!  
老大!你说只接一个,是怎么接!就是拔掉一个高压包一侧的插头吗? y$81Z q  
还希望哥们能明示啊! f`>/ H!<2  
\n0Oez0z!B  
<ktzT&A  
对了 鄙人哥哥你是自动挡的吗 重置电脑看看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6-20
引用
引用第10楼brgglo于2011-06-17 12:30发表的  : Qu}N:P9l?X  
[|z'"Gk{  
~ a >S#S  
7yUvL8p-  
老大!你说只接一个,是怎么接!就是拔掉一个高压包一侧的插头吗? K]MzP|T,  
还希望哥们能明示啊! !&6-(q9  
8W{ g  
拔掉一个高压包的插头呀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6-17
我是南阳的,你去找一个一样的高压包换上去,毛病好了就是高压包坏了,另外再想办法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17
引用
引用第9楼anoy于2011-06-17 12:12发表的  : >!.lr9(l  
只接一个高压包发车试试 能起来说明没坏 kF~e3A7C  
W%QtJB1)  
q9]L!V 9Rv  
IcA~f@  
老大!你说只接一个,是怎么接!就是拔掉一个高压包一侧的插头吗? |:BYOxAYZ8  
还希望哥们能明示啊!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17
只接一个高压包发车试试 能起来说明没坏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17
引用
引用第7楼ws100于2011-06-17 11:15发表的  : {J[0UZ6  
萧山这里只有汽车城,没有汽配城 T a_#Rg*!  
4v;/"4)'  
BV|LRB}G  
老大!你也萧山的?? 我也是啊!我是潘水的啊 ! 你哪的啊? 我说的是杭州汽车城啊!在城北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17
萧山这里只有汽车城,没有汽配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