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90阅读
  • 6回复

请教:偶然听到异响,不知是何原因。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向各位老大请教:关闭发动机,再扭转钥匙(在拔出钥匙前),偶然会听到右后发出di 声音,不知是什么原因? Y.sf^}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16
晕,油泵泵油的声音呗,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6-16
你不拔钥匙看看有没有声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6-16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16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1-06-16 09:17发表的  : l]s,CX  
你不拔钥匙看看有没有声音? Use`E  
;(kU:b|j  
s ^/<6kwO  
确切地说是当钥匙从ON转到ACC时发出di--的声音,时间持续一秒钟,类似一种报警提示。 WH.5vrY Z  
声音从左后边(感觉像是从左后门那个位置发出的)。前面的贴子是打错了(打了右边)。 p7"o:YSQ  
与拔钥匙应该是没有关系的。 #L-3eW=f  
:@TfhQV_=Q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16
学习ING..........................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16
引用
引用第4楼江南居士于2011-06-16 19:37发表的  : PS`v3|d}}}  
f`RcfYt  
`+\ +  
确切地说是当钥匙从ON转到ACC时发出di--的声音,时间持续一秒钟,类似一种报警提示。 :p=IZY  
声音从左后边(感觉像是从左后门那个位置发出的)。前面的贴子是打错了(打了右边)。 [q?{e1  
与拔钥匙应该是没有关系的。 ES(b#BlrP/  
....... H .JA)*b-  
%S. _3`A  
  难道是防盗器的启动声音? 或者油泵继电器关闭的声音? ,j:`yB]4,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