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731阅读
  • 8回复

05菱帅嫌刹车偏软,更换加厚刹车大力鼓总泵助力器有用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_p3WE9T  
J~PTVR  
先上图,貌似对比原装确实要厚实不少 y"{UN M|R  
a v$\@4I  
主要是现在的刹车太软,已经在市区追尾2次了,,都是踩到底停不下来``` "@):*3 4  
,& {5,=  
我的想法是一个改195胎(不换胎铃,没钱)(也没打算上鲍鱼之类几活塞几活塞要毒死人的东西```这个换一改就有太多东西要换了...) :+X2>Lu$FA  
gx{~5&1  
还有再加上换一个这个加厚刹车大力鼓总泵助力器... J7aK3 he  
e"8m+]  
如果咨询后有效果,迟些时候交作业.嘿嘿 UHDI9>G~,  
Nb, H8;  
)jZ=/ xG  
v/6, eIz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14
油门不敢踩, 刹车也不敢早点踩? &QOWW}  
为什么非要等到近前了才记得踩刹车呢? NB W%.z  
任何车子的刹车都达不到一踩就站住的程度, 都要有一定的制动距离 U!\2K~  
保持安全距离, 要看得远一点, 要有提前预见性 b$goF }b'g  
菱帅的刹车不是很好, 但是也绝对不是很差, 起码比桑塔纳捷达还有微面货车大中客车好得多。 ~[| V3h4v  
如果菱帅的刹车已经要经常追尾, 那开刹车距离长几倍几十倍的大货车大客车的人岂不是都活不过今天?   >bfYy =/  
安全驾驶的技术要过关啊 I*A0?{  
否则再怎么改刹车, 也不安全啊 U1,~bO9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6-14
有用,效果那叫一个好。我刚换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6-14
回 1楼(石河子) 的帖子
在石斑面前我已经没法混了,,,被批评的一无是处啊,哈哈 A<W 6=5h  
}Q";aU0^  
倒也不是说刹车不敢踩,,,有好几次前车突然踩死刹车,,,我也立即踩死,,,就听咯咯咯想,,,眼睁睁看着车子顶上去,,,可能和跟前车跟大近也有关系 )HvnoUO0  
Z.M,NR  
但是关键问题就是要在这种情况下刹住车才可以... lIProF0  
bP^Je&nS*  
我的另外一辆车,,,同样情况,,,我也试过,都能很好的刹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14
回 2楼(hxg3373788) 的帖子
我就是看了你的贴子,,,所以才打算去换的``` Vl2XDkhq  
\l@,B +)  
其实但心有二: L^{|uP15N  
一是效果真的有没有你所说的那样有用? Usta0Ag  
Zt3)]sB  
二是会不会为以后带来安全隐患....比如说刹车失灵...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14
改改当然没有什么坏事! Y-9F*8<  
但开车时间长了,也感到刹车也踩得少了;自己的车子性能自己知道就行了! m"5gzH  
目前感觉刹车没有什么问题。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14
我都改了大刹车鼓,感觉好了三分一以上,是最省钱的方法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15
虽然菱帅的车子刹车是比较软的,但踩刹车的时候就要用大力,要不就早点松油门,踩刹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