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688
UID:214
引用 引用第8楼文鳥于2011-06-14 05:48发表的 : P[r$KGz 08手动蓝瑟运动版,每天往返50公里,无堵车,4档60, 44升328元跑700,很精准(乙醇汽油) =]1g*~%
UID:49816
UID:17331
引用 引用第12楼爱车于2011-06-14 17:35发表的 回 8楼(文鳥) 的帖子 : ;pG5zRe 60不是用五档开吗,4挡难道更省油 VVc-Dx
UID:50261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11-06-14 20:39发表的 Re:回 8楼(文鳥) 的帖子 : >@L HJ61C +i>q;=~ 9>#|~P&FE kUUq9me&o 并不是档位越高转速越低就越省油 xB(:d'1| 5档本身是超转档加速是根本没有力气的, 再加上时速60的时候用5档只有1000转多点, 要维持车速就必须多踩点油门否则根本没力气, 这样也是非常损车的做法。 2f!oA~| 2 ....... M: "ci;*$
UID:2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