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25阅读
  • 12回复

空滤diy大家看看这样行不行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牛人自己做的湿式空滤,高手们看看这样行不行,感觉好像应该可以, MAv-`8@|  
怎么不能加网址啊,发太多了,不方便,贴个图片大家看看吧, , z-#B]  
就是用一种养鱼用的一厘米厚的爆炸棉浸油后堵在进气箱外侧口位置,原来的空气滤芯撕掉那层棉,其他不变,说是有效果,想一想,感觉好像也行,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58-10644054-1.html w3<%wN>tE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6-10
有风险没有必要去尝试工!!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6-10
奥,i see 1>!wm0;x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10
狗尾续貂差不多 这东西长期风化 脆弱了 吸进去研了气门 不是闹的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10
这个很简单易行,而且造价可以忽略不计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10
你要的效果是甚麼 這樣子的空濾 不會比原廠的好 o B;EP  
而且需要更早換 5"xZ'M~=  
在台灣改裝兩輪自製的空濾都會用這種海綿來過濾 'gd3 w~  
大概兩千公里要換一次 {bnNY  
這跟K&N的空濾是兩個概念 6+"P$Ed#i  
K&N是用多層醫療紗布組成的 所以只要保養的好是可以長期使用 $+P9@Q$  
不過也沒甚麼好跟不好 差別只在於一個換的勤快點而已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10
就是啊,有可能,不过说是使用效果可以,应该没有吧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