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006阅读
  • 22回复

菱帅有防撞钢梁是什么水平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6-27
什么叫欧美 哪个叫日本     n+%tu"e  
Z&Ao;=Gp1  
出门一里 不如呆在屋里   大热天的 楼主不要想太多啦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6-27
國產的CIVIC沒有鋼樑? `!$I6KxT  
我以前的k8都有 $SmmrM  
哪有車子沒有的我還真沒看過 1L=6Z2*fB4  
美規的CIVIC只是鈑金比較厚吧 z$>_c "D  
之前開過朋友的CIVIC雙門跟自己的K8比較過 就是鈑金厚點 @KhDQ0v]5  
最簡單的看法就是用力按車上的鈑金 國產車會被你壓的凹下去 進口的不會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6-27
车身钣金、钢板的厚度,与安全无关, 毫无关系, 时速20公里撞击下, 别说1MM厚度与0.8MM厚度有什么差别, 就算是加倍到2mm厚度, 一样在撞击下脆弱如纸皮! QIK;kjr*A3  
国人被钢板厚度完全误导了! JEL.*[/  
真正有用的是框架结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6-27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6-28
引用
引用第2楼天津烤肉于2011-06-09 22:51发表的  : DXj_\ R(}  
你可以拆下来 照样子找16锰中板 自己加工一个  坦克牌的 aF4vNUeG  
WZaOw w  
B3uv>\  
坦克就是比较费油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6-28
石板说的对,防撞钢梁和安全没太大关系。只是有小刮蹭、碰撞的时候有钢梁能更好的保护后面的钣金和车架。 F?h{IH f  
防撞钢梁问题有点像现在的牛奶问题,我们的国标要求的太低。(个人意见)
帅帅好帅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1-06-29
引用
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11-06-27 17:59发表的  : 0k):OVfm=  
车身钣金、钢板的厚度,与安全无关, 毫无关系, 时速20公里撞击下, 别说1MM厚度与0.8MM厚度有什么差别, 就算是加倍到2mm厚度, 一样在撞击下脆弱如纸皮! ZgH(,g,TU  
国人被钢板厚度完全误导了! CF0i72ul5  
真正有用的是框架结构。 b@   S.  
w$%1j+%&  
是阿 石版說的很對 f\]splL  
車架的設計才是重點 =}^J6+TVL  
像藍保基尼的車架六角型的安全設計 之前有個車主時速兩百八撞護欄 車子直接解體 可是車主一點事情都沒有 w_hN2eYo&e  
這種框架的結構設計 還是有區別的 5?M d  
光靠硬光靠厚 其實也不全安全  @& fAR2  
不過國內標準為了省油考量 確實甚麼東西都會比較薄點輕點 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