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y!x2m
开头怕打击到兴致 6qe*@o
不过看大家一直讨论韩泰, 不得不说几句 2,vB'CAI
韩泰的本质, 与锦湖是一样的 Mfk2mIy
能不用就别用,千万别贪便宜。 KtS)'jf
为什么国内大众之类的越来越多车改成用韩泰胎装车? 只有一个原因:便宜! oIGrA-T}
ej&<GM|
韩泰有好胎,给赛车队提供的都是好东西,那是面子工程广告效应 f:zFFpP.j@
但是民用胎, 各位可以去查查以前有一份轮胎检测对比,极限性能还不如回力,更不如正新。 UX`]k{Mz
ST
fyCtS
v/uO&iQw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