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81阅读
  • 11回复

论坛何时改版了 为的是什么 ??????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没有熟悉的感觉了啊  白色界面也比较晃眼  发图要单独选择附件  晚上11点之前不能发贴 sw:o3cC]  
(~}P.?C8  
这都是怎么回事啊   谁给说说
万事无知一理通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05
現在測試當中,會把顏色改回的。為的是把論壇加入旺盛的元素~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6-05
哦 这样  我提2个建议  别嫌我啰唆 我是一片红心献给DNCC  4Px  
1 貌似稍有不稳定现象 出现连接失败 刷心也不行 p#6V|5~8  
2界面晃眼 yD n8{uI  
3老头像予以保持 [Dou%\  
4发帖时间的限定  很重要 `x'vF#  
5还没想起来 H*&ZX AKv  
<GthJr>1D  
挑的稍显多了一点哦 但是都是全为了这里 期望进快完善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6-05
发帖时间都要限制的话这样部是把人气都降下来了嘛~~~这个很重要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05
引用
引用第3楼lio1983于2011-06-05 09:05发表的  : -}|GkTM  
发帖时间都要限制的话这样部是把人气都降下来了嘛~~~这个很重要 `84pql,  
Y'"2s~_ Z  
u.iFlU   
这是临时措施, 论坛升级调试中,发帖回帖都会不正常,因此临时关闭。 现在已经没有限制。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05
引用
引用楼主天津烤肉于2011-06-04 23:33发表的 论坛何时改版了 为的是什么 ?????? : z@I'Ryalyc  
没有熟悉的感觉了啊  白色界面也比较晃眼  发图要单独选择附件  晚上11点之前不能发贴 w)N~u%  
NC%96gfD  
这都是怎么回事啊   谁给说说 "%}24t%  
8Kw, 1O:  
J#W*,%8O  
zLgc j(;  
DNCC论坛主程序已经2年没升级了,6.5版已经发现很多安全漏洞,因此升级到最新的8.5版是必要的也是必须的,谁也不希望自己的论坛突然哪天被黑了或者注册资料全被泄露了。 )DmydyQ'  
新版论坛肯定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05
希望新技术的同时 采用老的操作界面  机器再新款 该是3个踏板还是3个的说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05
一如既往支持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