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菱帅没空调滤芯,老开内循环则味道不好,开外循环则尘土多。
#,4CeD|(D, 一怒下自己改装,位置在鼓风机上面的内外循环转换箱。东南不厚道,转换箱结构和三菱原图纸不同,没保留原空调滤芯的位置。强行在转换箱开口,然后加滤芯。
q|N/vkqPz 至于,为何废掉内循环,原因在于转换箱的结构。转换箱两侧为百叶窗,内循环时 两块翻板挡住上方外循环进气口;外循环时 两块翻板从上面翻下来,挡住两侧的百叶窗。
vj?6,Ae A{3?G-]* 车友们如果有需要,我再发图。
Rpi@^~aP
E .+'`A"$8 =================================
O7MFKAaD 打开副驾驶手套箱
\R6D'Yt 用美工刀开孔(现在这样子是外循环的状况,两块翻版在两侧)
jmDQKqEc|l 塞入滤芯及支架
F@76V$U. 完全塞入的样子
wNHvYulI 用电工胶布贴住缝隙
7)2Co[t ===================
pyW&`(]S 滤芯及支架是哈飞赛马的,由于太大,用美工刀加工下
^#-i%V%
J%
Cn 
[ 此帖被yaolif在2011-06-03 19:2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