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52阅读
  • 13回复

今天帅帅换了支避震,不知道是否买贵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这两天帅帅跑30-40的时候右避震总有吱吱作响,今天找快修店换了支避震,不知道是否买贵了?报价副厂的330元包人工,原厂的450元包人工,最后我还是选了450元原厂的(全支总成),开车时候的吱吱声终于消失了,不过不知道是否买贵了,请教一下各位大哥。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6-10
前避震没投过,上个月刚换了两个后避震,原厂185元/支。 !, rF(pz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6-09
引用
引用第11楼崔冠珣于2011-06-09 12:33发表的  : fB]NEx|o~  
便宜和贵没有定论,只要好用就值! WdB\n/BWB  
毕竟还有工时  eN\+  
EVC]B}  
呵呵,听您这样说也没有那么心痛 Bf6i{`!G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6-09
便宜和贵没有定论,只要好用就值! g_c@Kyf  
毕竟还有工时
http://shop63520983.taobao.com/
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
联系 13811979258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09
我的两个原厂后避震因为漏油都换了,200每个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03
东南原厂前避震总成也是300左右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02
引用
引用第7楼hxf于2011-05-31 12:09发表的  : Sahz*f  
原厂后避震总成好像在200大米以内吧?
{DWL 5V#M  
是前避震的,他给我选择,一个事副厂的,一个是东南原厂的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31
原厂后避震总成好像在200大米以内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