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9楼lio1983于2011-05-29 01:15发表的 : W cG
g
L>h|1ZK
这么便宜,我准备收个今年2月份买的15寸的OZ仿轮毂加轮胎,1200大米
WfD fj f4
qVUU 二手轮圈卖给轮胎店回收就是100-150这个价, 不论牌子, 只论新旧。至于二手轮胎,你要单纯卖给轮胎店, 人家一分钱都不会给, 你要是换新轮胎, 那旧胎还能折价50.
*f3S tX A#6zINK#B 2月份买的, 现在5月份就要卖, 呵呵, 就跟我之前说的一样, 很多人卖轮圈轮胎都说只用了3个月, 好像大家都约好了一样, 都是只用了3个月就卖掉。。。。。。。。。。。你信吗?
1_<x%>zG fO$){(]^ 没问一下卖家为什么只用了3个月就卖掉?
aknIrblS\ }! EVf 仿制圈,除了看成色, 还要看质量, 有的轮圈配上50克配重块都无法做到动平衡, 遇到这种轮圈就根本不能用。
d
MH_:jb &em~+83 1200,看起来不贵,但是划算不划算, 看运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