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88阅读
  • 17回复

菱帅换点火线。。高压线。。。高手进。。。。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5-24
引用
引用第4楼歌得于2011-05-24 13:03发表的  : 1>5l(zK!9  
我的都是原厂的  什么都没有换 照样不抖
G) <NzZo  
3 VNPdXsh  
'r/+z a:2  
你找个万用表摸一下 改装线至少能小个1K欧  找个事情放在物理学上面 导电好则火强  火强则省油 不信你试试 真管用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5-24
当然火花塞必须用带R的  否则干扰ECU 甚至烧 表板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5-25
引用
引用第9楼天津烤肉于2011-05-24 22:59发表的  : FY-eoq0O3  
当然火花塞必须用带R的  否则干扰ECU 甚至烧 表板
^x$1Nf  
oad /xbp@/  
eKLE^`2*@  
火花塞带R是什么意思??我乃小白一个。。说详细一点。。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5-25
引用
引用第10楼wangxuqi于2011-05-25 00:31发表的  : :FS5BT$=  
2?q>yL!Gz  
:s_.K'4?a  
rrRv 7J&Q  
火花塞带R是什么意思??我乃小白一个。。说详细一点。。
eEVB   
zW#5 /*@  
.qohHJ&  
带电阻啊  介大半夜的 给点加班费不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5-25
引用
引用楼主wangxuqi于2011-05-24 00:30发表的 菱帅换点火线。。高压线。。。高手进。。。。 : cRag0.[  
看到台湾5星有菱帅的缸线。。不过好象是两根的。。不是有四个缸吗??? 7r(c@4yPI  
qgWsf-di=  
力爽的缸线就是4根的。。但是还有蓝绿之分。。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蓝绿之分。。。 h^ WMv *2  
_-v$fDrz  
请高手提点。。。哪个缸线比较好。。。还有火花塞。。该怎么配。。。。 "6%qi qt  
.......
I.2>d_^<  
d(Yuz#Qcrh  
先告知樓主 五星不是台灣的 在台灣NGK SPRITFIRE GP等等這些矽導線 都很便宜而且很多都是台灣代工 所以沒有看過這些雜牌的東西 包括各大汽車精品店 JQ]MkP  
呵呵  矽導線主要就是導電性 好跟不好就看經過矽導線之後出去的電是否差距過大 差距越小的表是矽導線越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5-25
引用
引用第12楼肥皂于2011-05-25 15:08发表的  : 9#E)H?`g  
'| p"HbJ  
4%#q.qI  
先告知樓主 五星不是台灣的 在台灣NGK SPRITFIRE GP等等這些矽導線 都很便宜而且很多都是台灣代工 所以沒有看過這些雜牌的東西 包括各大汽車精品店 -S#jOr  
呵呵  矽導線主要就是導電性 好跟不好就看經過矽導線之後出去的電是否差距過大 差距越小的表是矽導線越好
|w{C!Q8l  
Rg^ps  
axOEL:-|Bu  
什么广告啊。。淘宝啊。。一直都在喧称是台湾五星么。。。我也不懂。。。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5-25
引用
引用第11楼天津烤肉于2011-05-25 03:10发表的  : O=}Rp 1  
^OWG9`p+  
`<se&IZE  
EyPJ Jc8  
带电阻啊  介大半夜的 给点加班费不
MBA?, |9Q#  
\Yr*x7!  
c HFW"g78  
外观上看有什么区别吗???带R和不带R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5-25
引用
引用第14楼wangxuqi于2011-05-25 23:34发表的  : Xh}q/H<  
9~j"6wS  
`f}ZAX  
9nQyPb6  
外观上看有什么区别吗???带R和不带R的???
Z\C"/j<y  
 " Ke_dM  
你把原车的火花塞拆出来, 上面的标号是NGK BKR5E,  这里面的R就代表有电阻。 看上面的字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