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38阅读
  • 16回复

原来我的车也可以这样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5-22
引用
引用第6楼yyfeb于2011-05-22 20:30发表的  : <#C,66k  
nb呀,数字车速显示,桃木,电动镜子,手自一体 aV'bI  
想来应该有自动空调,电动后窗帘,倒车雷达。。。。。。
Gaix6@X6'  
' k,2*.A  
;,&cWz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5-23
引用
引用第2楼kxy1101于2011-05-22 15:10发表的  : nCYkUDnZ  
主意安全啊。
:a}](Wn  
木事  前面等红灯呢~~嘎嘎。。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5-23
引用
引用第1楼joyto于2011-05-22 14:12发表的  : >CPoeIHK  
正常, V{G9E  
上个五毛试一试
:,(ZMx\  
回头试试~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5-23
引用
引用第3楼天津烤肉于2011-05-22 17:17发表的  : 1v`<Vb%"}T  
不是吧 都那么拽 真是一款好车
.o|Gk 5)  
自己的 还是要爱惜 用心保养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5-23
引用
引用第6楼yyfeb于2011-05-22 20:30发表的  : #h6(DuViKw  
nb呀,数字车速显示,桃木,电动镜子,手自一体 }<2F]UuR  
想来应该有自动空调,电动后窗帘,倒车雷达。。。。。。
7@fd [  
呵呵 不错 还有10碟CD 。。。。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5-23
我也试过  能立,怠速就是78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5-24
我的也可以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5-26
引用
引用第14楼petrelzhaiya于2011-05-24 20:45发表的  : H9Z3.F(2  
我的也可以 [attachment=104890]
^ Q}1&w%  
呵呵  你的是放在方向盘上还是仪表台上方?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