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7364
引用 引用第6楼与狼共舞于2011-05-19 18:35发表的 : lh0G/8+C *}r6V"pH~ 的确麻烦,ECU读取传感器数据后与存储的数据比对,超出范围即视为故障。 UBwYwm0 将以存储数据取而代之,同时闪亮故障灯...............
UID:214
引用 引用第8楼anoy于2011-05-20 11:19发表的 : bBc<yaN &7!&]kA+ 4*g`!~) 菱帅的电脑很笨 超出0.2的 一律按0.2处理 不会亮故障灯 所以改增压到是很方便的 完全不用处理原车的那个ecu 只需要外挂一两个喷油嘴补油就行了。
UID:29468
引用 引用第8楼anoy于2011-05-20 11:19发表的 : |w>"oaLN|Q >J 3N,f b-M[la}1" 菱帅的电脑很笨 超出0.2的 一律按0.2处理 不会亮故障灯 所以改增压到是很方便的 完全不用处理原车的那个ecu 只需要外挂一两个喷油嘴补油就行了。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11-05-20 12:39发表的 : `1M_rG1/+ ' nf"u [m}x 外挂一两个喷油嘴? 这主意很妙,怎么外挂? 挂在那里? 喷到哪里? 8 hWQ Ge(r6"%7 我只知道,常规的做法是,改成大流量喷油嘴,大流量汽油泵,加挂副油箱。
引用 引用第11楼anoy于2011-05-20 13:48发表的 : LU;ma((yy[ Txp~&a03 1 C[#]krh 在节气门和进气岐管中间加个转接座 装上喷油嘴成为第五个喷油点, 也可以把进气岐管整个换成带额外喷油嘴安装位置的改装部件
UID:6143
引用 引用第13楼与狼共舞于2011-05-20 14:33发表的 : Lu<'A4Q1 iaR'):TD 据偶所知,ECU测量进气流量是按每分钟多少克计算匹配,与压力多少吧无关,此题外话。 jF'S"_/? 加压目的无非是多进空气,但传感器最多只认(那个0.2的),如此就会形成稀薄燃烧,这在高速下是可行的,但低速和条件复杂的情况下恐难胜任............ 7?F0~[eGG 简言之:动力改装若不动ECU参数的话,个人以为徒劳!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11-05-20 14:24发表的 : Y(mnGaVn GD-L0kw5 HkPdqNC& 这样做啊。。。。 变成油混气再进入汽缸。。。。 可是这样有安全隐患 :8t;_f 为什么不直接换大流量喷油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