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94阅读
  • 19回复

求助关于机械增压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5-20
引用
引用第6楼与狼共舞于2011-05-19 18:35发表的  : yY 3Mv/R  
c`F~vrr)X  
的确麻烦,ECU读取传感器数据后与存储的数据比对,超出范围即视为故障。 uoryxKRjc~  
将以存储数据取而代之,同时闪亮故障灯...............
Q9[$ 8  
KBb{Z;%  
菱帅的电脑很笨  超出0.2的 一律按0.2处理  不会亮故障灯   所以改增压到是很方便的 完全不用处理原车的那个ecu 只需要外挂一两个喷油嘴补油就行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5-20
引用
引用第8楼anoy于2011-05-20 11:19发表的  : SU"-%}~O#,  
qUSImgg  
(,P  O(  
菱帅的电脑很笨  超出0.2的 一律按0.2处理  不会亮故障灯   所以改增压到是很方便的 完全不用处理原车的那个ecu 只需要外挂一两个喷油嘴补油就行了。
7X.rGJZq  
ivC1 =+  
外挂一两个喷油嘴?  这主意很妙,怎么外挂? 挂在那里? 喷到哪里? WV!qG6\W  
cu(2BDfiL  
我只知道,常规的做法是,改成大流量喷油嘴,大流量汽油泵,加挂副油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5-20
引用
引用第8楼anoy于2011-05-20 11:19发表的  : 1SIhW:C  
9x;CJhX  
9pAklD4  
菱帅的电脑很笨  超出0.2的 一律按0.2处理  不会亮故障灯   所以改增压到是很方便的 完全不用处理原车的那个ecu 只需要外挂一两个喷油嘴补油就行了。
<vS J< WY  
GFM $1}  
yZ7aH|Q81B  
kMD:~ V  
牛啊 一个挂在排气喷火用 一个挂在机头烧行人吗?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5-20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11-05-20 12:39发表的  : ;eYm+e^?.  
V=%j ]`Os  
hV,)u3  
外挂一两个喷油嘴?  这主意很妙,怎么外挂? 挂在那里? 喷到哪里? ygiZ~v4P/  
t= =+SHGP  
我只知道,常规的做法是,改成大流量喷油嘴,大流量汽油泵,加挂副油箱。
|Nx7jGd:i  
-_<rmR[:]  
在节气门和进气岐管中间加个转接座 装上喷油嘴成为第五个喷油点,  也可以把进气岐管整个换成带额外喷油嘴安装位置的改装部件
[ 此帖被anoy在2011-05-20 13:57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5-20
引用
引用第11楼anoy于2011-05-20 13:48发表的  : R'#1|eWCa  
h !yu. v  
mHiV};$  
在节气门和进气岐管中间加个转接座 装上喷油嘴成为第五个喷油点,  也可以把进气岐管整个换成带额外喷油嘴安装位置的改装部件
i xf~3Y8  
2NNAsr}L  
这样做啊。。。。 变成油混气再进入汽缸。。。。 可是这样有安全隐患 LhfI"fc  
为什么不直接换大流量喷油嘴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5-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5-20
引用
引用第13楼与狼共舞于2011-05-20 14:33发表的  : bR*/d-v^  
.eSMI!Y=  
据偶所知,ECU测量进气流量是按每分钟多少克计算匹配,与压力多少吧无关,此题外话。 )ZI9n7  
加压目的无非是多进空气,但传感器最多只认(那个0.2的),如此就会形成稀薄燃烧,这在高速下是可行的,但低速和条件复杂的情况下恐难胜任............ 5>e3srKu  
简言之:动力改装若不动ECU参数的话,个人以为徒劳!
Nd"Rt  
<KFE.\*Z4  
外挂的喷油嘴当然是要靠额外的外挂电脑来控制的!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5-20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11-05-20 14:24发表的  : fmH$ 1C<  
-IJt( X|  
(F_Wys=6  
这样做啊。。。。 变成油混气再进入汽缸。。。。 可是这样有安全隐患 XU.ZYYZ=  
为什么不直接换大流量喷油嘴呢
M)6_Ta l  
`N}<lg(0#  
没什么安全隐患吧, 以前的单点电喷不就是这么干的吗?     换大喷油嘴的话很难调整原厂的电脑, 外挂喷油嘴的好处就是负压状态下, 引擎的工作状态和原厂的完全一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