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36阅读
  • 7回复

整车的前面比后面高,是什么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03年的菱帅,现在车头比车尾的高,这样是什么问题呀?前后的避震总成都换了,前后4条都换了,车身高度能调节的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5-18
本来就是这样啊 zH}3J}  
车头重,前避震伸缩幅度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18
想降低高度只能装 绞牙避震 或着短簧了,别的没招儿,我的现在也是这个情况, 准备过段时间换套绞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5-18 20:28发表的  : ]p(e s,[  
本来就是这样啊 S5m.oHJI*  
车头重,前避震伸缩幅度大。
J|V*g]#kP  
现在是好像车后面装了重货一样,车头翘起来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
引用第3楼cxhouyang于2011-05-18 21:19发表的  : WdEVT,jjh  
@N,(82k  
现在是好像车后面装了重货一样,车头翘起来了
>yr:L{{D}G  
K/xn4N_UX  
Z3C]n,I  
你指的是前轮轮拱间距比后轮高是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5-18 21:53发表的  : { /Gm|*e{  
t`0(5v  
9z(h8H  
=_d-MJy~6  
你指的是前轮轮拱间距比后轮高是吗?
zyFbu=d|O:  
不是,我的意思是整台车的离地距离,前面比后面要大,就好像车的后排坐满人和尾箱装满货一样,车尾沉下去了,车头翘起来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
引用第5楼cxhouyang于2011-05-19 06:49发表的  : qIjC -#a=m  
};oRx)  
不是,我的意思是整台车的离地距离,前面比后面要大,就好像车的后排坐满人和尾箱装满货一样,车尾沉下去了,车头翘起来了
@mP@~  
aS~k.^N  
避震总成都换了, 变成这样? 这个猜不出来, 找4S看看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19
给前面换两条薄胎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