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37阅读
  • 7回复

整车的前面比后面高,是什么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03年的菱帅,现在车头比车尾的高,这样是什么问题呀?前后的避震总成都换了,前后4条都换了,车身高度能调节的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5-18
本来就是这样啊 y/4 4((O  
车头重,前避震伸缩幅度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18
想降低高度只能装 绞牙避震 或着短簧了,别的没招儿,我的现在也是这个情况, 准备过段时间换套绞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5-18 20:28发表的  : XuoyB{U  
本来就是这样啊 b@S~ =  
车头重,前避震伸缩幅度大。
:9DyABK=Cv  
现在是好像车后面装了重货一样,车头翘起来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
引用第3楼cxhouyang于2011-05-18 21:19发表的  : :sA UV79M  
_N0N #L4M  
现在是好像车后面装了重货一样,车头翘起来了
P'*Fd3B#A=  
%36@1l-N  
wyXQP+9G  
你指的是前轮轮拱间距比后轮高是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5-18 21:53发表的  :   3%kUj  
~~W.]>f  
o08WC'bX  
0= $/  
你指的是前轮轮拱间距比后轮高是吗?
Ib..X&N2  
不是,我的意思是整台车的离地距离,前面比后面要大,就好像车的后排坐满人和尾箱装满货一样,车尾沉下去了,车头翘起来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
引用第5楼cxhouyang于2011-05-19 06:49发表的  : (&=3Y8  
FzOlM-)m   
不是,我的意思是整台车的离地距离,前面比后面要大,就好像车的后排坐满人和尾箱装满货一样,车尾沉下去了,车头翘起来了
T-\q3X|y /  
1wE`kbC<  
避震总成都换了, 变成这样? 这个猜不出来, 找4S看看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19
给前面换两条薄胎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