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51阅读
  • 7回复

邻居的小改宝马325,实在让我太妒忌啦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邻居的小改宝马325,实在让我太妒忌啦 ujo3"j[b  
hQm"K~SW=  
{}vB # !  
   Lyx \s;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
引用第3楼jaekw于2011-05-18 21:05发表的  : w*})ZYIUT  
右边的前感应雷达的盖子是掉嘞吗?!还是给伱偷嘞!?
Cwxy ~.mI  
那个更马桶里的一样,喷水洗什么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
引用第4楼jaekw于2011-05-18 21:05发表的  : aumWU{j=  
那个是雷达还是喷水口呀~?!
6.#5Ra   
那个是炮口啊。谁阻就射谁,呵呵~~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5-18
白色的会更好看 呵呵 个人喜好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5-18
那个是雷达还是喷水口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18
右边的前感应雷达的盖子是掉嘞吗?!还是给伱偷嘞!?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
引用第1楼天津烤肉于2011-05-18 00:00发表的  : 0 n|>/i  
嫉妒么 弄脱油漆剂给B 到机盖子上 理由是晃了老子的眼 SOS|3q_`  
Jn20^YG  
`L3{y/U'  
QL-E4]   
zSBR_N51  
.......
zTw<9Nf  
呵呵,烤肉哥真搞笑~~~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5-18
嫉妒么 弄脱油漆剂给B 到机盖子上 理由是晃了老子的眼 >z #^JR\6  
` x|=vu-  
NIo!WOi  
[_BQ%7D U  
%&iodo,EP'  
以上言语是开玩笑的哦  爱心车友切勿较真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