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03阅读
  • 9回复

石河子:为东南的车友加油吧!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石河子:为东南的车友加油吧! ., 6-u  
sd|).;s}  
汽车之家那帮人太无耻,搞内定,,,,能不能帮ANNIE 争口气,同时也为东南三菱的的兄弟们争口气呢? b OY |H~  
?%[jR =w  
这几天ANNIE 都非常辛苦的在到处拉票,,得到一些小小的成果,,,但从昨天开始那无耻的家伙一天增加几百票,明摆是恶意的,, `r 3  
我都看不过去了 V(!V_Ug9.  
JNnDts*w  
Dk51z@  
请为3号  ANNIE 投票,,,,  5月18日 12点结束 ]JQ ULE)  
]7c=PC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54-10437437-1.html _ jlRlt  
3、【五一自驾】浙东大峡谷+九龙湖开元度假村 品质游 - anniektc8 %E;'ln4h&,  
@IZnFHN  
GTxk%   
_)iCa3z  
PQE =D0  
yIE!j %u  
谢谢大家  如果石河子认为不妥,,可以删帖的,,,麻烦大家了 dQG=G%W  
4I(Xy]wm  
帅帅是赛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5-17
给你一票, 祝你好运! @6 T/Tdz  
记住请我吃饭.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5-17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17
何必太认真呢。ANNIE玩的是乐趣,如果争一时高下,那有何乐趣呢。不是违背初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5-17
对不起 既然他们太无耻  为了你和他们彻底脱离  我投了内定人的票   K2&pTA~OR  
{<bByHT!  
祝你成功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5-17
就当参与…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5-17
不要太当真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17
友情拉票! 7O)j]eeoL  
uh,~Cv XU]  
不过这种票选,说真的没有内定那是骗人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