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25阅读
  • 17回复

菱帅换离合多少钱啊???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5-14
查了一下以前的记录,价格如下, 是标准的4S价格, 不过是几年前的。 >j$CM:w  
Z`b{r;`m8  
离合片 342 Rj=xn(@d  
离合器分离轴承 101 >2~q{e  
正时皮带三菱  184 ~8Z0{^  
发电机皮带  63 B@l/'$G  
助力转向皮带  53 *O|Z[>  
涨紧轮  119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5-14
建议水泵一起换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5-15
我买的爱思帝大金离合3件套,肯定不是假货,压盘180,片150,轴承40 n#3y2,Ml  
正时轮50,正时带盖茨80,发电机带40,助力皮带40 j<deTK;.  
QHs=Zh;"  
北京有家东南华海配件,东西不错
北京菱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5-15
引用
引用第10楼yyfeb于2011-05-15 00:28发表的  : C9Z\G 3  
我买的爱思帝大金离合3件套,肯定不是假货,压盘180,片150,轴承40 h n\Q6f+  
正时轮50,正时带盖茨80,发电机带40,助力皮带40 " $IXZ  
s\C8t0C  
北京有家东南华海配件,东西不错
^>X)"'0+  
)o9Q5Lq  
UIf ZPf=  
这个价格值得推广下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5-15
我今天刚换了分离轴承、离合片和压盘。分别是55、175(这个应该是给黑了,本来拿了个120的,后来发现小了不合用,换个大一点就变成175了)和185。还有另一套便宜的分别是40、90和155(这个我没用)。自己买的件/ <  CDA"  
换这些要装卸波箱,人工贵的400,便的200(都不是4S的报价,最后我找200的) c4\C[$   
换了后离合轻多了,哦。我还换了波箱油,美孚4L装,98块(搞不清什么系列的,只记得上面好像是有个140W)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5-15
引用
引用第12楼广州于2011-05-15 01:09发表的  : $DG?M6   
我今天刚换了分离轴承、离合片和压盘。分别是55、175(这个应该是给黑了,本来拿了个120的,后来发现小了不合用,换个大一点就变成175了)和185。还有另一套便宜的分别是40、90和155(这个我没用)。自己买的件/ T=ev[ mS  
换这些要装卸波箱,人工贵的400,便的200(都不是4S的报价,最后我找200的) ;^Dpl'v%\  
换了后离合轻多了,哦。我还换了波箱油,美孚4L装,98块(搞不清什么系列的,只记得上面好像是有个140W)  
s0vDHkf8  
!z>6 Uf!{  
K|epPGRr  
1、别贪便宜 #"G]ke1l$  
2、换任何油品一定要认清标号。波箱油,140W? 你最好回去找出机油瓶看清楚再说, 如果真的是这个标号, 你还挂的动档? 这个不能乱来的, 真的别贪便宜, 4升98啥波箱油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5-15
变速箱油3升还能剩下一点 HIZe0%WPw  
一般就是75W-90,140的是高温油,粘稠一些,到冬天你就懂了,哇哈哈哈 (O3nL.  
fz "Y CHe  
机油也到不了3升,试试酯类的“红线”
北京菱帅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5-15
学习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