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91阅读
  • 18回复

菱帅安装空调过滤器的可行性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4-12
回 17楼(天津烤肉) 的帖子
鼻毛以后会很旺盛的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4-11
多麻烦啊  不装滤芯的后果  不就是多挖挖鼻屎啊 p C2c(4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4-10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5-11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11-05-11 16:38发表的  : WF2}-NU"  
r9X? PA0f  
z)'Mk[  
所谓户枢不蠹 kdCUORMK  
就像家里如果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就不会有什么霉味, 根本不需要过滤网。 但是如果你在窗户上封上一个过滤网看看? 1个月后经过过滤网进来的空气就没那么新鲜了。 y|CP;:f;  
通畅的空气流通, 比所谓过滤更健康。 m0LTx\w!  
.......
R16 '?,  
就是这个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5-11
引用
引用第13楼ws100于2011-05-11 16:23发表的  : LkLN7|  
那是,还不如不装了!不过进风口里面干还是干的
?EU\}N J  
C K_(b"  
所谓户枢不蠹 DWt*jX*  
就像家里如果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就不会有什么霉味, 根本不需要过滤网。 但是如果你在窗户上封上一个过滤网看看? 1个月后经过过滤网进来的空气就没那么新鲜了。 69kJC/1+l  
通畅的空气流通, 比所谓过滤更健康。 Io2mWvu?5  
如果对外界空气那么敏感, 岂不是家里窗子都不用开, 人也不能暴露在外界空气中了? 3Dm8[o$Z  
对于车内来说, 当你发现外界空气污染严重、沙尘多的情况, 直接关闭外进风就OK 了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5-11
那是,还不如不装了!不过进风口里面干还是干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5-11
引用
引用第11楼ws100于2011-05-11 15:51发表的  : l*V72!Mv  
一年一次吧!
"} azC|:5  
v |hKf6  
不用1年, 最多3个月你再拆出来看看什么样子,只要有水分有灰尘细菌, 上面就会滋生霉菌。 DW;.R< 8  
既然要过滤, 那就得勤换, 否则就会起到反作用。 _M[[o5{  
家用空调过滤网, 正常是1个月要清理一次, 这还是在内循环的家里用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