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161阅读
  • 20回复

三菱EVO 8还是宝马Z4 貌似可以带回国的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5-11
那边有人专门做那个生意的把车按正常手续报进来费用还没问详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5-11
引用
引用第6楼myway于2011-05-11 12:13发表的  : ~C`^6UQr/?  
怎么弄回来啊,是不是也是快递啊
8Sh54H  
走手续,太烦太烦,国外二手车税收还行,就是个外国提档转中国接受但是前提本人要回国才能带。最贵的貌似是运费了。二手车车都空运的多1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5-11
只能以外商自带车名义进口,简单的来说你需要如下几样东西。 4bEf  
 g}U3y'  
1,外商自带配额。 e=QK}gzX  
2,海关报关手续。 #vqo -y7@  
3,3C认证。 34R!x6W0  
7RvUH-S[  
我之前存了一个别人报关的流程事项。发给你参考一下。 s $*'^:   
qJ_1*!!91  
PS:车价格不是按照你说的算,是按照车子当时的新车价,以及折旧后价格。这些海关都有资料的。 i$KpDXP\  
i NWC6y  
1,外商自带配额 *V;3~x!  
   市场价:公家的6万,监管1个月-3个月过户,私人的3万,监管1年过户 ~L+]n0*  
2,境外购得二手车 ]9S`[ c$  
  参考价KBB网站提供,06年2万英里BMW X5 3.0价格在32000美金左右 ev>oC~>s  
3,入关,中国海关估税 mPVE?jnR^0  
  中国海关估税,大概会把车价高估10%左右 iG[? ]]  
4,关税 Gz dgL"M[  
  3.0排量的为85%,4.8排量的为144% } 21j  
5,运费 3%M.U)|+  
  共计 2350美金:海运费1200,汽车在集装箱里需要做加固避免汽车,划伤,加固才是都是免熏蒸材料,包括人工费是650美金, VBx,iuaw  
6,报关费及文件费是 100+50 "3t\em!  
7,3C认证 lCE2SKj  
  黑市15000左右 aL$j/SC  
8,找进口公司代理进口 r!M#7FDs(  
  录入:1000 0hZxN2r  
  验货:1000 vK`S!7x'&  
  三检费:2000 I`#EhH  
  TCH 换单(二次):1250 ]t7ClT)n!  
  报关:2000 4KZSL: A  
  初检(检疫检验):2000 U=M#41J  
  上线检验(按完税价格1%):5500 nO-d" S*  
  滞箱费:3000 j}i,G!-u  
  吊箱:800 NEZH<#  
  转栈费:780代理费:5000 J!ln=h  
  合理避税 \CP*i_:"  
  上牌费(含保险及解监管):5000  pb,{$A  
  合计:29330 *Cc$eR]-  
费用总计:60000 + (32000 * 6.85  + 2350 * 6.85)* 110% * 185%+ 15000 + 150 + 29330 = 584000  ((这个价格啊 ,是个大约数字 天天在变化我也没修改 大约是这样 请大家别和数字叫劲 可能比这便宜 可能贵点 但是不会太大上下) KFCQYdI`d  
w*]_FqE  
有个朋友发车 发错港口了 发上海去了 知道小贸车的应该都知道上海是最严格的港口 没办法接了这活了就必须帮着办我能够对每一个朋友都尽心尽力 买卖不成仁义在 不买我的我也不希望您上当了 看看总没坏处 下面是 上海海关要求的资料 这是车到国内后的手续办理流程一并给大家 喜欢自己发的就自己实验下 不喜欢的 我公司代理 费用 在议 3|z;K,`Fw  
S1 R #]  
外籍来沪常驻人员进口轿车流程 K~9 jin  
常驻人员进境车辆审批需要提供的单证 8k*k  
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v@<lEG#$"|  
长期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eVpMD( l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境自用物品申请表》(由申请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领事馆人员由使领馆填具《外国使领馆公私用物品进出境申报单》(免税额度) |7 W6I$Xl  
物品提(运)单、发票和装箱清单等单据 PSt|!GST  
常驻代表证或劳动就业证 c~u F  
所在机构备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P+ h<{%:*  
货物清单(品牌型号,制造年份,车身号,引擎号,排汽量,颜色,左右方向盘?原产国,行驶公里数。) f0s<Y  
代理报关委托书(货主签名) m f_ 9O  
DT~y^h  
常驻人员进境车辆报检需要提供的单证 [T&y5"@  
1、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 Ud? d.  
2、长期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y LS.  
3、审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境自用物品申请表》 l.'E\3Bo  
4、物品提(运)单、发票和装箱清单等单据 y#W8] <dS"  
5、所在机构备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W WxpTU  
6、《进口货物报关单》 _!Q\Xn  
7、代理报检委托书 `215Llzk;  
8、常驻代表证或劳动就业证 FkkB#Jk4  
9、CCC认证目录特殊产品情况声明  06O  
?uv%E*TU  
常驻人员进境车辆通关需要提供的单证 =Q/i< u  
1、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 |+''d  
2、长期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UtK2<^:o  
3、审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境自用物品申请表》 \h4 y,sl  
4、物品提(运)单、发票和装箱清单等单据 &rubA  
5、所在机构备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5lO#&#  
6、《进口货物报关单》 ;a"Ukh  
7、代理报关委托书(货主签名) v)06`G  
8、进口货物通关单 =z+zg^wsT  
9、常驻代表证或劳动就业证 _F9 c.BH  
chy7hPxC;  
四、海关通关流程 fqi5 84  
1、填制报关单并发送至海关电子审单系统 li'#< "R?'  
2、海关审单处人工电子审单 5%9& 7  
3、现场接单 a 3H S!/  
4、查验及查验结果的取得 f@ySTz;u  
5、价格磋商 Es?~Dd  
6、税单打印 gbF.Q7?$u  
7、交税 REw!@Y."  
8、税费核销 d"$ \fL  
9、放行 w+P bT6;  
{4UlJ,Z.n  
附页1 JeuW/:Wv  
身份证件:进出境使用的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中华人民共和国主管部门颁发的《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工作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就业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专家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人员就业证》、《定居外国人员在沪就业核准证》等证件。 +Nyx2(g<m  
Sw>AgES  
长期居留证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长期居留许可》、《华侨、港澳地区人员暂住证》、《台湾居民居留签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 5Y JLR;  
I"y=A7Nq  
领事馆人员身份确认:外交官、领事官,海关凭其本人所持护照上的我驻外签证机关给予的外交签证(互免签证的凭外交护照)及我外交部、地方外事办公室颁发的外交官证、领事官证确定其身份,并按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5-11
上面可以参考参考!是人家搞的。哈哈中国海关你运了就知道了。现在带车的人几乎没有。还不如国内买新车和玩套牌车!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5-11
可以 多探讨探讨 如果可行 我这边大量有下家   vm,/?]P  
4i<V^go"  
咱们大家既然爱车 就要发挥优势 用车养车么  你们说对吧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5-11
靠,看了上面的参考,白送我都不要了,太麻烦了,天天跑这些手续都够车钱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5-11
真是够麻烦的!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5-11
麻烦是肯定的,如果不麻烦不多收点税 , 那还走私啥呀。 sd(Yr6~..  
不过我有2个朋友都是从美国直接带车回来的,一个是出国留学的, 一个是台湾籍从美国到大陆工作,有次坐那辆雷克萨斯, 发现上面的GPS地图还是英文版美国地图! 才知道原来是从美国空运回来, 这个汗! yT3q~#:  
车子搞进来, 只要有钱应该不难。 难的是, 很多美版的车子, 你在国内找不到配件, 以后的维修保养都会变成大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