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168阅读
  • 20回复

三菱EVO 8还是宝马Z4 貌似可以带回国的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5-11
那边有人专门做那个生意的把车按正常手续报进来费用还没问详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5-11
引用
引用第6楼myway于2011-05-11 12:13发表的  : j* g5f  
怎么弄回来啊,是不是也是快递啊
r.[!n)*  
走手续,太烦太烦,国外二手车税收还行,就是个外国提档转中国接受但是前提本人要回国才能带。最贵的貌似是运费了。二手车车都空运的多1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5-11
只能以外商自带车名义进口,简单的来说你需要如下几样东西。 21] K7  
Psm9hP :m  
1,外商自带配额。 swMR+F#u*  
2,海关报关手续。 uuy0fQQ8ti  
3,3C认证。 A^F0}MYT  
&oDu$%dkT  
我之前存了一个别人报关的流程事项。发给你参考一下。 N)$yBzN   
NSAp.m   
PS:车价格不是按照你说的算,是按照车子当时的新车价,以及折旧后价格。这些海关都有资料的。 iI%"]- 0@1  
geu8$^  
1,外商自带配额 u9"1%  
   市场价:公家的6万,监管1个月-3个月过户,私人的3万,监管1年过户 64OgE!  
2,境外购得二手车 V{[vIt*  
  参考价KBB网站提供,06年2万英里BMW X5 3.0价格在32000美金左右 D@(Y.&_  
3,入关,中国海关估税 ^<R*7mB*  
  中国海关估税,大概会把车价高估10%左右 iO;q]  
4,关税 t i)foam  
  3.0排量的为85%,4.8排量的为144% qx<`Kc4  
5,运费 ,b=&iDc  
  共计 2350美金:海运费1200,汽车在集装箱里需要做加固避免汽车,划伤,加固才是都是免熏蒸材料,包括人工费是650美金, mCe,(/>l+  
6,报关费及文件费是 100+50 Qv,|*bf  
7,3C认证 C<2 vuZD  
  黑市15000左右 xA#B1qbw  
8,找进口公司代理进口 vY<(3[pp  
  录入:1000 g1JD8~ a  
  验货:1000 o8BbSZVu  
  三检费:2000 dY68wW>d|  
  TCH 换单(二次):1250 ;&37mO/T  
  报关:2000 gpVZZ:~  
  初检(检疫检验):2000 X,:^})]  
  上线检验(按完税价格1%):5500 >K1)XP  
  滞箱费:3000 0=#:x()e  
  吊箱:800 vm"LPwSk>  
  转栈费:780代理费:5000 C$(US8:{  
  合理避税 z0+LD  
  上牌费(含保险及解监管):5000 1K?RA*aj  
  合计:29330 r+n0M' ;0  
费用总计:60000 + (32000 * 6.85  + 2350 * 6.85)* 110% * 185%+ 15000 + 150 + 29330 = 584000  ((这个价格啊 ,是个大约数字 天天在变化我也没修改 大约是这样 请大家别和数字叫劲 可能比这便宜 可能贵点 但是不会太大上下) J|,Uu^7`  
2?P H||  
有个朋友发车 发错港口了 发上海去了 知道小贸车的应该都知道上海是最严格的港口 没办法接了这活了就必须帮着办我能够对每一个朋友都尽心尽力 买卖不成仁义在 不买我的我也不希望您上当了 看看总没坏处 下面是 上海海关要求的资料 这是车到国内后的手续办理流程一并给大家 喜欢自己发的就自己实验下 不喜欢的 我公司代理 费用 在议 '&hz *yk  
$mxm?7ZVR  
外籍来沪常驻人员进口轿车流程 YP E1s  
常驻人员进境车辆审批需要提供的单证 H9;0$Y(e-  
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HW| mqKd  
长期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o6tPQ (Vi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境自用物品申请表》(由申请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领事馆人员由使领馆填具《外国使领馆公私用物品进出境申报单》(免税额度) c@3mfc{  
物品提(运)单、发票和装箱清单等单据 l~]D|92  
常驻代表证或劳动就业证 nb<e<>L  
所在机构备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7>"ZGDe>  
货物清单(品牌型号,制造年份,车身号,引擎号,排汽量,颜色,左右方向盘?原产国,行驶公里数。) %x.du9  
代理报关委托书(货主签名) 2eHVl.C5  
RC}m]!Uz  
常驻人员进境车辆报检需要提供的单证 Vpne-PW  
1、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 $|xSM2  
2、长期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PWZd<  
3、审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境自用物品申请表》 O^3kPVr  
4、物品提(运)单、发票和装箱清单等单据 ~5`oNa  
5、所在机构备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qc+sMo  
6、《进口货物报关单》 p09p/  
7、代理报检委托书 y0sce  
8、常驻代表证或劳动就业证 Z.Yq)\it  
9、CCC认证目录特殊产品情况声明 NDP" @  
![^pAEgx  
常驻人员进境车辆通关需要提供的单证 ^ *"fC  
1、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 (c(F1=K  
2、长期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g[O?wH-a  
3、审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境自用物品申请表》 2|,L 9  
4、物品提(运)单、发票和装箱清单等单据 sgp.;h'  
5、所在机构备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s>3xWZ+a  
6、《进口货物报关单》 r%PWv0z_c  
7、代理报关委托书(货主签名) c@t?R$c  
8、进口货物通关单 iS$[dC ?N  
9、常驻代表证或劳动就业证 (;l@d|g  
y]j.PT`Cw  
四、海关通关流程 5)#j}`6  
1、填制报关单并发送至海关电子审单系统 Q0xO;20  
2、海关审单处人工电子审单 % N8I'*u  
3、现场接单 pv]@}+<Dt  
4、查验及查验结果的取得 uKJ:)oyaCP  
5、价格磋商 ?0Q3F  
6、税单打印 ;j0.#P:a  
7、交税 I"]E}nd)  
8、税费核销 | 6AR!  
9、放行 Yyk~!G/@  
n[/D>Pi  
附页1 @#wG)TA  
身份证件:进出境使用的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中华人民共和国主管部门颁发的《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工作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就业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专家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人员就业证》、《定居外国人员在沪就业核准证》等证件。 |TJ gH<I  
tdU'cc?M  
长期居留证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长期居留许可》、《华侨、港澳地区人员暂住证》、《台湾居民居留签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 ?(s9dS,7wZ  
BDN}`F[F  
领事馆人员身份确认:外交官、领事官,海关凭其本人所持护照上的我驻外签证机关给予的外交签证(互免签证的凭外交护照)及我外交部、地方外事办公室颁发的外交官证、领事官证确定其身份,并按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5-11
上面可以参考参考!是人家搞的。哈哈中国海关你运了就知道了。现在带车的人几乎没有。还不如国内买新车和玩套牌车!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5-11
可以 多探讨探讨 如果可行 我这边大量有下家   92M_Z1_w[  
"i; "  
咱们大家既然爱车 就要发挥优势 用车养车么  你们说对吧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5-11
靠,看了上面的参考,白送我都不要了,太麻烦了,天天跑这些手续都够车钱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5-11
真是够麻烦的!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5-11
麻烦是肯定的,如果不麻烦不多收点税 , 那还走私啥呀。 ^fiJxU  
不过我有2个朋友都是从美国直接带车回来的,一个是出国留学的, 一个是台湾籍从美国到大陆工作,有次坐那辆雷克萨斯, 发现上面的GPS地图还是英文版美国地图! 才知道原来是从美国空运回来, 这个汗! 1Clid\T,o  
车子搞进来, 只要有钱应该不难。 难的是, 很多美版的车子, 你在国内找不到配件, 以后的维修保养都会变成大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