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借的车子出事故的概率非常大 m! p'nP
为什么这么说呢 Sm
,%>
你想啊 :5"|iRP'
问人借车的人, 自己肯定没车, 那他平时也就很少有机会开车, 开车技术一定非常的不熟练 g<{~f
借了你的车,刚开一定对车辆车况非常不熟悉 A?6b)B/e?
好了 GH:Au
技术不熟悉的人开着不熟悉的车 $RF"m"
有的人好不容易有辆车开了, 还喜欢大脚油门来个甩尾啥的, 让他刹就刹不住了 )ns;S
这样不出事故都难 dn`#N^Od
r4_ c~\jH
你要是怕不借不好意思, 那你就要有心里准备 'RG`DzuF
车坏了是小事, 违章扣分罚款都是小事 Ak4iG2
出大事故了,车子扔掉都算了,你还得承担连带责任呢